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我的天堂-MY HEAVEN

其实,我們的天堂有很大、很大的不同。

你的天堂沒有钱不能进入,我的天堂是免费进入。

你的天堂会lag,我的天堂一定On Time。(神隨时聆听我们祷告)

你的天堂充滿殺戮,我的天堂充滿愛慕。

你的天堂現在可以看見KLCC, MONEY,可是將來都看不到。

我的天堂現在什麼都看不到,可是將來卻是永遠存在。(永恆的盼望)

你的天堂有人用外掛破解,我的天堂不怕外掛。

你的天堂有時候會讓你心裡空虛,我的天堂隨時心滿意足。(喜樂、平安)

你的天堂要別人捨命,我的天堂為別人捨命。十字架

你的天堂讓你罵人髒話,我的天堂讓我充滿讚美。(敬拜讚美)

你的天堂相信機率,我的天堂相信奇蹟。

你的天堂要扮演別人,我的天堂只要演好自己。

你的天堂要你給他所有,金錢、精力、與年輕的生命。

我的天堂給我所有,祝福、平安、與喜樂,或許你只想在你的天堂裡扮演騎士。

我卻像我的國王祈禱,盼望有一天你在祂的王國裡成為祂永遠的王子。(承認耶穌基督是一生的救主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